Ber~Ber~

vx私我

逻辑探罪

逻辑探罪

第一案(一)

“苏队,来案子了,咱们的第一案子哎”左航手里拿着报案人的口供,对苏新皓喊道。“大家来会议室开会”






“OK”全员进到会议室。苏新皓就把左航手里的口供拿来翻看,等人都到齐了





“我来说下这次的案情,死者姓名未知,死亡日期未知,死因未知,等下张泽禹和邓佳鑫和朱志鑫留在局里看尸体分析死因,其他人等下和我一起去现场。




报案人王司机是垃圾回收车的司机,那天他值班,口供他是这样说的



‘我向往常一样,早六上班,晚七下班,今天去到那里,前面的很正常,但有个垃圾桶里有个特大的袋子里面装的满满的。它倒到车里时,它卡在口那里了,我就拿了个棍子挑了挑,挑没挑下来,反把系的口挑开了,没想道有个人从袋子里掉了出来,上半身血淋淋的,好不吓人,然后我就报警了,就来这里。’




好了,我们就这点证据,大家就按照我刚才的安排行动,出发”






现场






“这杀了人还扔垃圾桶里,多大的愁呀”极 





“这小区连个监控都木有,服了”极





“这人应该有啥证明身份的物证,别抱怨了快找吧,快找到,你就能和你的小宝见面了”左





“左航,别说张极了,你不想见邓佳鑫呀,看咱苏队多认真他一定也是想回去见他的朱朱~对8,阿毛”余





“对~,一定是想着他的朱~朱~”童





“毛哥,苏哥要让你加班我们可帮不了你”姚





“行了别闹了,快找,不然回去我也不让你们看见他们的”赵





“哎,快来我找到他身份证了”苏





“这凶手好像不太聪明哎”极





“的确是不太聪明,杀人都不搜个身”左





“行了,这个死者叫刘嗨,22岁”苏





“这名起挺随意的哈”童





“对头,我们先回局里看下他们的进程吧”





局里





“我去这大哥和凶手愁很大啊”禹






“先别管愁不愁的,先查死因吧”朱





“死者后颈处有一个小针眼,应该是被打了什么药物吧”邓





“是被打了麻醉剂,因为刚才检测身体里有大量麻醉剂残留”禹





“皮肤有红肿发紫的勒痕,生前应该是被绑过12小时以上”朱





“心脏让人挖了,十分粗鲁,直接用刀挖出来的”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一篇有点短,这一案要分段




这一段是能看出死者死亡原因的




凶手下期出场




下午有时间还会更的




本篇共872字




谢谢观看




订阅一下吧


😊😊😊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