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Ber~

vx私我

逻辑探罪

第一案    (二)

“死者为24小时内死亡,死亡日期为8月6日”邓






“我们发现死者身上有针眼经过我们化验身体里有麻醉剂残留,应该是在生前被人用麻醉麻晕带走的“朱






“还被用铁链捆住的手脚,像被虐待过一样“禹





“最过的是心脏直接挖了,多狠啊这是”邓 






“你们查到了什么了?”朱






“我们在现场只发现了死者身份证,死者叫刘嗨,这个凶手一定是不太聪明,没把人身份证拿出来,但这也是我们的突破口,我们等下接去刘嗨家搜证”苏







“行“全员





刘嗨家





“这年头大学生都这么爱干净吗?”左






“这不是第一现场,他应该是从这出去的,就被人麻晕带走了。”赵






“好家伙,终于找到个有用的了,看这有个死者的日记本,里面绝对有有用的信息“极








“打开看下吧”禹 






刘嗨日记本内容(大学里的事)



9月1号

开学了,我考上这所大学了,这不是梦。





2号

报道为什么看见王优啊,快走吧




3号

他为什么骂我,我们没啥矛盾啊,高中就天天堵我,为什么,不管了,去食堂抢大肘子了




4号

开学四天就交到朋友,真奶思啊





5号

孙志为什么一直问我家里的事啊?不管了,我们是好朋友,他问我就答总没错




6号

王优又堵我,我真想问下为什么堵我









…(没用信息)







“我们看这里日记本有一个一直欺负死者的人王优,还有死者好朋友孙志都去查下吧”苏





“孙志是一个孤儿,在学校没犯过事,挺好一孩子的”姚





“王优,在日记里说到一直没由的欺负死者,有可能有嫌疑”左






“我们去查他俩的,等下了极禹去审问王优,豪丞去审孙志,其他人去他俩的家的搜下,OK吗?”朱








“OK”全员





王优审问室





“姓名。”极



“王优,叫我来这干哈啊”王优



“没事就找你唠唠刘嗨的事呗”禹



“刘嗨啊,那小子高中就认识了”王优



“是认识,还是堵过人家”极



“就堵过几次而已”王优



“为什么堵人家”禹





“看他不顺眼呗”王优




“最近见过他吗?”极




“这倒没有”王优




“你们问这么多,不会出事了吧?”王优





“别问”(想下极爹冷脸)




“行了,回家吧”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分界线)

今天下午更




孙志审问室



我要困死了



下次再也不半夜码文




下次见



记得点订阅



再来个三连



不行困死了




现在00:07



我一觉睡到下午再更



bai~bai~














评论(5)

热度(23)